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走进天津市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李月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数:

10月21日上午,“聚海河英才 谋天津发展”天津市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在北辰区举办,共有来自教育、金融、制造业、软件业等多个行业160余家企业提供工作岗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带领12个学院400余名学生走进招聘会现场,推动学生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也一同带队参加。

活动现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针对学校、学院专业特点,对接对口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向企业发放生源信息册,介绍学校及各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与企业建立联系,为学生搭建求职就业平台。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扩宽学生就业渠道,在邀请知名企业走进学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宣讲会等活动的同时,努力推动学生走出校园,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正规的社会招聘,并开展“企业实践行”活动、带领学生走进企业,帮助学生提前感知真实职场环境,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用人需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与职业观,促进学生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今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和学生搭建更多学习实践机会,多角度探索高效育人模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审稿:辛佳澎)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