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郭文雅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数:

1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司源,党委副书记张娟,英语系系主任郭松,日语系系主任王秀娟,辅导员郭文雅、武千茹、杨佳明、黄潇梦出席大会,部分学生干部和2019级学生参加。

司源为大会致辞,向受表彰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祝贺,对辛苦付出的老师表示由衷地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将激励化作前进的动力,不自满,不懈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郭文雅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对陈琦等575名优秀个人、英语1603班等12个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随后,嘉宾为各级各类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饶蒙围绕“我的‘志’、我的‘学、’我的‘业’”同大家分享自己在思想、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2019级学生代表王琭琛以“初入大学的我和现在的我”为题分享自己与外院的故事,表示语言是古老的,也是创新的,要不断挑战自我,做“笃学、弘毅、明德、济世”的天商人。

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在专业学科竞赛、奖学金评选、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学生刻苦勤奋,积极进取,向身边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升自我,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审稿:王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