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努尔比耶姆·麦麦提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数:

6月2日,经济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礼赞百年,青春筑梦,感恩母校,共话未来”的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静、学工部内派教师代表、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及20余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会。

会上,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收获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校、老师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提出了近期在就业、学业、生活等方面的困惑。针对学生提出的生源地就业招聘信息少、公考类考试通过难、自身求职能力不足等问题,马静围绕学生及时调整求职心态、明确求职意向、发挥自身优势、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多角度进行职业规划以及多途径做好求职准备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指导建议。马静表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情系母校,将爱校荣校之情付诸行动,持续练就过硬本领,为家乡建设、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审稿: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