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杨连弟烈士纪念馆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常依煊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数:

6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分设艺术大厅、事迹陈列厅和多媒体演播厅三个部分,全体教师跟随讲解员一起重温登高英雄杨连弟烈士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馆内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实物、艺术造像、音像资料等展示了杨连弟烈士的生平事迹和卓著功勋。参观结束后,在杨连弟烈士的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握拳宣誓,在宣誓中坚定信仰、牢记初心。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精神,让广大教师党员深受教育和震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积极履职尽责,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审稿: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