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暨第四届期货投资电子对抗大赛学院颁奖仪式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张文文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和学校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6日,经济学院邀请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王吉元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暨第四届期货投资电子对抗大赛学院颁奖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大赛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静与王吉元总经理就企业招聘需求、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春季招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经济学院副院长姜达洋和王吉元总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在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刘玲老师宣读表彰决定,与会嘉宾教师分别向各组参赛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姜达洋、马静代表学院向企业授予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牌匾。

接下来,经济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广泛深入走访企业中,不断深化企业和高校供需对接,持续拓宽就业新渠道、发掘就业新资源、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