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校团委、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与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校团委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李娜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数:

3月30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刘桂涛、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武妮娜带队前往天津市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座谈,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王珊、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关文强及学院团委书记、相关专业教师、优秀毕业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我校一行人受到利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鹏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交流会上,程鹏介绍了公司架构情况、产业规模及生产研发情况,利民公司是隶属于天津食品集团的全资国有企业,为全国知名的酿造及复合调味品生产企业,期望未来与我校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实习实践岗位对接、产学研平台共建等。刘桂涛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相关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以共青团组织建设为桥梁,携手开展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打造产教融合和人才互育新模式,共同构建校企合作新渠道。武妮娜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和本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并期望今后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通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化食品行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天津食品行业发展,服务天津地方经济建设。

利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义祥,副总经理冯树涛参加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岗位供需对接、产品研发等深入讨论交流,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利民公司的企业文化形象展厅、研发与质检中心及生产车间。(审稿:刘桂涛 武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