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合作学院  作者:李青会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数:

3月27日至29日,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就业专项工作辅导员郑益平、毕业生辅导员王长征、酒店管理(中美合作)专业教师李青会参加,走访了Lounge by 拓高乐、上海康莱德酒店、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朗廷酒店管理集团4家企业。

活动期间,三位老师介绍了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酒店管理(中美合作)、财务管理(中澳合作)、旅游管理(高尔夫经营管理方向)三个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学生能力培养情况。走访企业对我校培养的复合型、应用型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将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同时,此行还走访了学院校友会负责人2004级酒店管理(中美合作)专业毕业生张庭光。他表示,将积极发挥校友会力量,为学院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供帮助支持。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继续深挖校友资源,拓宽学生就业面与渠道,为学生就业提供高质量平台。(审稿:乔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