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天津公司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周艳聪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数:

4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商务信管系主任周艳聪教授带领专业骨干教师到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天津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和考察调研。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天津公司河北区域经理郑凯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公司(天津)的基地建设现状、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目前与高校对接以及未来与高校开展合作的工作计划、政策建议等。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前沿用人需求、企业实训、学校相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一起研究了学生就业推广计划和职业规划。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共筑校企合作办学平台,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今后,信息工程学院还将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审稿: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