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赴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邱春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数:

12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圣春,党委副书记田海荣,就业辅导员邱春强、陈勇赴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充分交换意见,并举办了本科生、研究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同飞研发技术中心董事、总工程师陈振国,人资总监徐征等相关企业人员对机械工程学院此次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刘圣春对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育人成效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作了简单介绍。田海荣对学院毕业生情况及就业情况作了介绍。随后,陈振国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板块、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等情况,欢迎双方从产学研、实习就业等多角度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技术实验室,深入了解公司的产品、技术、工作环境等情况。

通过访企拓岗,增进了学院和企业的相互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校企协同育人,为在校生拓展实习实践机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审稿: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