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报道我校艺术学院“成为艺术家”拍卖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张孟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数:

11月11日,《今晚报》报道我校艺术学院“成为艺术家”拍卖会。近日,由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举办的“成为艺术家”拍卖会正式开槌。此项活动为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模拟拍卖》实训课程结课成果的呈现方式,通过具体化的拍卖全流程实战训练,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实践创新能力。

报道原文如下:

近日,由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举办的“成为艺术家”拍卖会正式开槌。此项活动为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模拟拍卖》实训课程结课成果的呈现方式,通过具体化的拍卖全流程实战训练,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实践创新能力。拍卖会从最初征集阶段的50余件标的物中精选出23件,均为具有原创生的艺术作品和商业衍生品,其中绝大多教是艺术学院本科在校生的创意。此次拍卖会的标的物最终全部成交。

拍卖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在课堂上无法得到的实战体验和工作经验,为以后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

本报记者 张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