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报道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李廷辉援藏事迹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张孟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数:

11月29日,中国日报社《二十》青年党员微纪录片报道我校2019届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李廷辉援藏事迹。

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西藏那曲上,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但艰苦恶劣的高原条件从未阻挡共产党员带领那曲群众奋进振兴的决心。本期《二十》青年党员微纪录片,讲述了95后大学生李廷辉在雪域高原上的点滴成长。

从全区学联学生会工作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到为基层党建筑基的村干部培训,从“不放弃任何一户”的异地扶贫搬迁,到动员全民“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如火如荼……正如成千上万的赴边疆工作的大学生一样,李廷辉告别温暖舒适的小家,义无反顾奔赴雪域高原——西藏那曲,只为接力建设祖国大“家”。

一批批大学生前赴后继,在巍巍高原上铸就精神高地,在服务群众的脚踏实地中谱写生命赞歌。与西藏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李廷辉用多年如一日的平凡工作诠释着“老西藏精神”的内涵与力量。

报道视频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