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宣传处(网络处)领导到学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张孟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数:

10月26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宣传处(网络处)处长宋涛一行到学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教师代表、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王倩从“科技支农助力乡村建设,提升素质培育‘双带头人’”为主题汇报了暑期赴蓟州区渔阳镇开展社会实践情况。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董艳春汇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协同调研情况。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利、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捷、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璐伊汇报了基层党组织开展理论武装、谈心谈话制度落实、思政改革攻坚等经验做法。教师代表经济学院陆洲教授、理学院李乃华教授、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阮海华教授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思想政治学习、思政工作融入教育教学等情况。与会教师代表还就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宣传处(网络处)领导对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校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中将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和学科专业特点进一步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入脑入心。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水平。

调研期间,宋涛一行考察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阵地和宣传阵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