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星海合唱团在2018 中国•天津“青春放歌新时代”校园合唱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海东、杜志惠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数:

12月9日, 2018中国·天津“青春放歌新时代”校园合唱大赛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活动旨在歌颂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激励青年不懈奋斗、努力前进,热切表达青年对改革开放、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礼赞及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伟大中国梦的向往与追求。我校星海艺术团合唱分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该赛事是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等共同承办。来自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学校2000余名青年学生,共计40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星海艺术团合唱分团携参赛曲目——《城南送别》,用歌声唱响历史,用歌声纪念过往,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热血之声。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高度重视艺术教育,依托星海艺术团,常年开展学生合唱活动,通过多渠道培养学生对经典音乐的兴趣,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爱校荣校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从合唱中确立欣赏美、追求美的生活态度,领会人生的价值和社会的责任,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比赛现场

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