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热力学基础及工程国际研究中心2018年年度会议

来源:冷链物流研究中心  作者:赵松松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数:

12月2日至5日,天津商业大学热力学基础及工程国际研究中心2018年年度学术会议在天津赛象酒店召开。副校长齐恩平出席,西安交通大学陶文铨院士、英国爱丁堡大学Khellil Sefiane院士、清华大学张兴教授、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大学Rachid Bennacer教授、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刘秋生教授、日本富士通芯片冷却部部长魏杰研究员等国内外60余名学者参加。

齐恩平向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与基本情况,分享了“热力学基础及工程国际研究中心”的发展定位、人才队伍与基础设施建设、学术交流等情况。

会议围绕多尺度冷却技术、微通道内相变与不稳定两相流、液滴蒸发动力学、界面梯度诱导内部对流、吸收式冷水机组传热传质强化、液膜冷凝与蒸发过程等数据中心冷却相关理论与技术开展了28项主题报告,与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探究。

会后,部分与会专家参观了天津商业大学热力学基础及工程国际研究中心,为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