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育 专家支招——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包装系师生交流大会 (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09-03-23 浏览数:

  3 月20 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07 、 2008 级全体同学在厅二参加了专业师生专业交流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传民教授、计宏伟教授以及包装工程系部分专家教师、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师生交流大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专业信心,明确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让同学们领悟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会上杨传民副院长就包装工程系的科研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计宏伟副院长则从教学工作的角度对专业教学进行了系统说明。包装工程系主任李连进教授、副主任张晨阳教授、潘道津副教授等几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包装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特点、发展前景,并为大家介绍了历届学生考研、就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包装工程专业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讲解完毕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进一步指明了专业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心,为成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计宏伟副院长从教学工作的角度对专业教学进行系统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