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术论坛 (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09-03-26 浏览数:

  3 月 25 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学楼3-116室组织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80余人,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根据学校09 年党政工作要点的有关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出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线的学术论坛系列报告活动。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柴观珍教授主讲本学期第一次学术论坛的报告,题目为:中国式现代化与科学发展观。柴教授从 “ 中国式现代化 ” 概念的由来,现代化的类型,现代化、西化与现代性的关系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对“中国式现代化与科学发展观的关系”进行了探讨。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同学参加了论坛活动。

 

  报告引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学院杨东老师对柴教授的报告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和点评,大家共同探讨,积极提问发言。

 

柴观珍教授作中国式现代化与科学发展观讲座

马克思主义举办本学期第一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