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圆满完成夏季达沃斯志愿者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数:

日前,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外国语学院5名优秀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为我校志愿者中来自同一学院人数最多的“小队伍”,其中外方志愿者3名,中方志愿者2名。

志愿者们于9月初参加达沃斯志愿者的培训后,很快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论坛期间,外方志愿者主要服务于各大媒体中心和会议中心,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中方志愿者的工作量大且琐碎,经常从早上七点一直到凌晨,每天平均站岗执勤长达17个小时。大家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真诚的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给来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嘉宾们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锻炼,在近几年的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均有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志愿服务。学生们在参加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也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更收获了经济商务方面的知识,是学院“外语+”人才培养模式的直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