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数:

9月13号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的主题为“定位大学生活,做自己人生的摆渡人”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荣老师应邀主讲。全体18级新生到场参加。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职业规划,田海荣从先定一个小目标,从找寻自己的兴趣出发;提高能力,学会学习和思考;培养情商,处理好人际关系;脚踏实地,切勿心存侥幸四大方面为大家进行分析。讲解过程中播放了攀易足球队从无到有的建立以及90秒人生的视频,鼓励大家明确目标,不懈努力,并引导鼓励大家对大学四年进行规划设计。她最后给大家提供了四条建议:即建立明确目标;学会学习、做人、做事;内外兼修、树立职业精神;找准定位做自己人生的摆渡人。

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大的期待和向往,纷纷表示想奋力在天商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