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第二场)举行

来源:校工会  作者:曹军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数:

12月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了第二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培训由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天津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天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主讲,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会工会委员共40余人参加。

马桂秋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致的贺词、李克强总理做的形势政策报告和王东明主席所作工会工作报告,介绍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分享了感悟体会。她指出,各级工会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的领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的工作要求,要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主题下建功立业。

马桂秋的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声情并茂,为我校各级工会干部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供了指导。校工会将组织各级工会专兼职干部加强学习、武装头脑,不断增强为党的工运事业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