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制冷科技周系列学术讲座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孙佳欣  发布时间: 2014-05-05 浏览数:

机械工程学院继续举办制冷科技周系列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莅临!

报告内容:制冷暖通行业发展历程、行业目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

主讲人:刘晓红

■ 我校制冷系 1994 届毕业生;

■ 现任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主要负责制冷空调行业信息收集与分析、协会会员的管理、政府相关工作的对接等工作。具备丰富的行业技术信息管理经验,熟知行业市场、产品、技术信息及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等;

■ 历任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信息部副主任、信息部主任;

■“ 政府采购项目专家库评审专家 ” 、 “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库 ” 专家;

■ 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论文 8 篇;承担专题调研项目 10 多项;

■ 提供给行业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的相关行业分析报告达百余万字。

地点: 3 号教学楼 502

 时间: 5 月 7 日 13:30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