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彩全运•跆拳道】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9-08 浏览数:

9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19:31分,随着新疆选手田间一记前腿横踢战胜辽宁队选手杨艺,现场欢呼声、掌声响彻整个天津商业大学体育馆,标志着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市领导、全运会组委会领导、市体育局领导、北辰区领导以及部分省市体育局领导,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到现场指导赛事工作,并与现场近2万人(次)一起观看了比赛,他们对跆拳道比赛赛事组织、场馆运行、体育展示以及安全保卫、后勤接待、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比赛自9月4日开赛以来,来自全国36个代表队,130名运动员、83名教练员(领队)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在天津商业大学体育馆共同见证了他们的光荣与梦想,拼搏与成长。经过四个比赛日,江西选手谭雪琴以8-7战胜对手安徽选手刘凯琪,重庆选手周美玲以9-8战胜湖南选手骆宗诗,广东选手张梦宇以2-0击败了吉林选手余小慧,辽宁选手郑姝音以10-8战胜海南选手高盼,和她们的教练一起,分别站在了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女子-49公斤、-57公斤级、-67公斤级、+67公斤级的最高领奖台上。江苏选手吴瑞东以4-3战胜河北小将陈博琳,江苏选手赵帅以8-5战胜广东选手赵攀锋,福建选手黄建南以29-10战胜北京选手乔森,新疆选手田间以大比分20-4战胜辽宁队选手杨艺,分别在全运会跆拳道比赛男子-58公斤级、-68公斤级、-80公斤级、+80公斤级,为自己的代表团增添一枚宝贵的金牌。

来自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网、中国体育报以及天津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等百余家媒体、300余人次的记者对比赛进行了持续关注或专题报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等转播机构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或实况播出。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在全运会组委会的有力指导下,在北辰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竞委会综合协调处、竞赛组织处、场地环境处、信息技术处、媒体运行处、行政接待处、安全保卫处、医务处、兴奋剂检查处、财务处、志愿者工作处、观众服务处12个工作机构140余名工作人员与全校252名志愿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无私奉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周到细致的工作态度、专业敬业的热情服务,执着的坚守、辛勤的付出,全力做好比赛运行保障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和现场观众赞誉,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确保比赛有序、高效运行作出了突出贡献。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副校长齐恩平为女子-57公斤级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发奖牌和纪念徽章

 

校长葛宝臻、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副主任董军为男子-58公斤级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发奖牌和纪念徽章

精彩对决

精彩对决

比赛现场

赛事转播机构进行现场直播

对手亦是朋友

现场观众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