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数:

9月8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运动场举行。天津市警备区军训办主任辛维刚,32134部队政治教导员龚飞,校领导葛宝臻、卫克武、路波、邱立成、齐恩平、李炜出席大会。大会由校武装部部长王立云主持。

在雄庄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正式拉开了汇报表演的序幕。

校长葛宝臻在阅兵总指挥龚飞教导员的陪同下检阅军训方阵,亲切问候参训同学;向32134部队赠送“威武之师展风采、军校共建育英才”锦旗,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共同搭建育人新平台的美好愿望。  

辛维刚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磨炼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愿学校不断取得新的成绩。龚飞代表承训部队讲话,向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用铁的纪律和钢的意志严格自律,用顽强拼搏和艰苦创业的精神奋发图强,用团结和谐、互帮互助的集体意识凝聚力量,践行为商大争光的誓言承诺。祝愿同学们早日成长为习近平主席号召的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代表学校讲话,向天津警备区军训办公室、32134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官和干部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军训工作取得的成果,指出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凝聚着部队承训官兵的辛勤汗水,离不开38名跟训的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的尽职尽责,离不开全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是军民一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全体师生员工自觉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充分展示军训中锻造的过硬素质,敢于吃苦、不畏艰难,以更加成熟、更加坚定、更加自信的崭新风貌迎接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副校长齐恩平宣读《关于表彰2016级军训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由1200名学生组成的15个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军容严整地走过检阅台。由800名学生组成的手语操方队,依次摆出“笃学、弘毅、明德、济世”、“我爱天商”等字样。擒敌拳、匕首操、军体拳、棍术操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为期两周的军训成果。

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604班肖丹同学作为军训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校长葛宝臻检阅方阵

天津市警备区军训办主任辛维刚讲话

出席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证书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升国旗仪式

2016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