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参加春季大学生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3-27 浏览数:

按照天津市教委和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春季大学生义务植树活动的统一安排,3月26日上午,学校180余名师生前往静海区梁头镇参加天津市2017年春季大学生义务植树活动。副校长刘革生参加。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校医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一同参加。

植树过程中,刘革生与学生亲切交谈,指导学生正确的植树方法,并与学生一起植树。师生们三两一组,有的扶树,有的填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植树2000余棵,为加强我市绿化建设,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进了自己的环保意识,回学校后要更积极的宣传环保理念,为美化津城环境添砖加瓦。

刘革生副校长与学生一起植树

植树现场(1)

植树现场(2)

植树现场(3)

植树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