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天津市“创新创业实践行”大学生服务企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2-06 浏览数:

12月2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天津市“创新创业实践行”大学生服务企业实践成果展示总结会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维校园”项目团队获“优秀实践团队标兵”荣誉称号,并在总结会上作经验分享。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的“黑果枸杞蜂蜜发酵果酒”研制团队获“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大学生服务企业实践活动自2015年12月启动,全市55所高校的创新创业实践团队参与了活动。经过筛选有20个创业团队进入到最终的分享展示环节。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创新创业实践行”大学生服务企业实践活动。共有25个项目申报立项,并顺利结项,最终评选出6个校级优秀团队,推荐2个优秀团队参加“市级优秀实践团队”评选。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创业团队参与企业科研创新、管理创新和文化创新的积极性,形成具有一定产业价值的研究成果,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和创新创业的能力。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