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推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数:

日前,学校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推动会。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2018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第四期)精神,部署学校各学院(部)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葛宝臻出席并讲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评估办主任、副校长齐恩平主持会议。

葛宝臻结合学习领会培训会主讲专家的报告,重点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六个方面,对学校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培训。他强调,迎评工作既不能是“非常态”,也不能“不在状态”,要切实在日常工作中体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当前,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担当尽责,凝心聚力,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把工作聚焦到迎评促建上来。要进一步聚焦“6+1”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和64个审核要点,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

评估办负责人就《天津商业大学学院(部)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进行说明。资产设备处负责人就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成果展示提出要求。

各学院(部)党组织书记、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学生工作专职副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估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葛宝臻讲话

会场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