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数:

4月15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共有15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涉及互联网、教育、金融、能源等多个行业,提供近4500个就业岗位,共计1700余名学生参加,企业共收到简历4180余份。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全程参与此次招聘会,详细了解企业单位的用人要求和学生的求职意向,帮助学生解决在应聘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部分大三学生到场,了解企业情况,为就业做准备。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向心仪企业递交简历,与招聘企业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向企业展示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综合能力。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区、简历问诊区和简历打印区,为学生提供及时、便捷服务。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前期开展大量细致的调研工作,结合市场实际并充分考虑用人单位和学生的需求,对招聘企业精心挑选、严格把关,本次招聘企业和毕业生的匹配度进一步提高,参与招聘会的学生人数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会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结合对参会企业的问卷调查、学生参与情况等进行进一步统计分析,推动实现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