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京津冀会展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槐琳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数:

6月16日下午,由我校校级智库会展研究所发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首届京津冀会展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商业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河北经贸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陈钟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副巡视员戴胜国、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工作部处长江立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展览部部长严海、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萍、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总决赛。

来自京津冀和周边地区13所会展院校31支参赛队伍参加初赛,经过遴选后,共9所院校的11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本次大赛是2019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的重要赛事活动,是我校会展专业团队联合政府部门和企业力量开展产学研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获奖团队的作品将被纳入下一届华博会创意策划方案库,进一步研究落地转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