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中心  作者:陈丹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数: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7日全面展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副校长齐恩平深入3号、4号教学楼各考场巡视期末考试情况。

校领导对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及学生考风考纪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期末考试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7月5日结束。在此期间,校领导、学校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部)副院长(副主任)、副书记、教学秘书、辅导员及教务处、学生处同志还将继续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进行巡视指导。

为规范考试管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在期末考试期间对所有考场实行全覆盖滚动式巡查。为严肃考风考纪,相关部门及各学院(教学部)根据学校要求专门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通过宣讲、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做到诚信考试,体现真实的学习效果。

巡考现场

巡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