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活动室揭牌仪式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槐琳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数:

1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活动室揭牌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均玲共同为活动室揭牌。校工会干部、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曹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为“教工之家”活动室建设做出的努力,希望公共管理学院完善使用制度,充分利用资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教职工的工作环境,把教工之家打造成“忠诚之家”、“创新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活力之家”,他也希望老师们为工会工作多提建议,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教工之家”后期的发展建设。刘均玲在讲话中对校工会为学院“教工之家”活动室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新建的“教工之家”,将在凝聚教职工、活跃文化、激发活力等方面发挥作用,突出服务新亮点,把“教工之家”真正建设成“温暖之家”。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体验了“教工之家”活动室的各项设施。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工之家”活动室丰富了业余生活,将鼓足干劲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均玲共同为活动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