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一届中层“一把手”任职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王雅茹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数:

为帮助学校新一届中层“一把手”尽快适应岗位、胜任工作,全面熟悉岗位职责,理清工作思路,1月15日,学校举办新一届“一把手”任职培训班。校党委书记张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出席,校党委副书记王立云出席并主持。

葛宝臻作开班专题报告,从办学环境资源、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水平、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改革六方面对学校近年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盘点,全面分析学校目前面临的机遇挑战,要求干部不断强化自身素养、提升治理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作开班专题报告

张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层“一把手”作为关键少数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要从“高素质”“专业化”两个方面提高综合素质能力;阐释了“求是”“辩证”“民主”三大工作方法,从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本领、夯实作风、推动发展四方面明确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张亚作总结讲话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科研处、财务处、教学质量保障中心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就2024年重点工作分别作专题报告。

学校全体中层“一把手”共50余人参加培训。(审稿:王立云)

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专题报告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