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亚参加海南校友会第十五届年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张孟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数:

日前,海南省天津商业大学校友会第十五届年会在海口市举行。年会的主题是“同心聚力十五载,迎接海南新机遇”。校党委书记张亚应邀参会,对海南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筹备年会的刘芳会长、辛军副会长、曾丽秘书长等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向全体海南校友致以新年祝福!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张亚在年会上致辞

张亚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名“新天商人”,为历届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深感自豪!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积极践行笃学、弘毅、明德、济世的校训精神,在迎接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南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视角,学校将进一步密切与各地校友的联系,共同谱写新时代天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张亚与校友们分享了近年来特别是2023年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热情邀请海内外1980级校友参加首届本科生毕业40年返校纪念日活动。

著名经济学家常修泽教授作学术报告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常修泽先生为参加海南校友会活动的师生奉献了一场《中国暨海南经济发展与改革开放趋势探讨——与海南校友谈心》精彩学术报告。活动现场,常修泽教授将记述自己从事经济理论研究40年的成长道路、主要学术思想和治学体会的著作《常修泽学术自传》赠予母校,深情回顾了在天津、在母校的青涩岁月。张亚热情邀请常修泽教授在方便的时候莅临“天商大讲堂”讲学,常修泽教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常修泽教授向张亚赠送《常修泽学术自传》

年会上,餐旅企业管理专业1988级校友蔡俏作“千年海口人和事”文化分享。

1988级校友蔡俏作文化分享

参加年会的师生集体合影

在琼期间,张亚一行还应邀访问琼台师范学院。在校党委书记吕治国、副校长林琛等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学院内的琼台书院博物馆、“琼台:琼崖革命思想摇篮”主题教育展,双方就校际合作进行交流。(审稿:于俊如)

张亚等参观“琼台:琼崖革命思想摇篮”主题教育展